註冊 登錄
破產聯盟 返回首頁

温sir的個人空間 http://www.hkiva.org/?13 [收藏] [複製] [分享] [RSS]

日誌

"兩條老嘢去台中"06/9(一)

熱度 1已有 1052 次閱讀14-9-2012 12:18 | ,

12年"兩條老嘢去台中"之旅終於都出發囉。
因為提前半天出發,搭下午機,收工後還有時間嘆埋早茶,才回家執行李出發。

每次到香港國際機場,都會慨嘆它的雄偉壯觀,真不愧為"國際"!

過關時一段小插曲,嚇了我一跳....入閘時過X光機,關員按著我的背囊叫了我埋去,問我裡面有個什麼小合子?一頭霧"汗"水下才想起,我一直放在背囊那一小合修甲套庄,那關員拿著我的証件及機票,口中喃喃地說著:差不多夠鐘上機了....等等。
還好最後他告訴我,合中的小較剪不能帶上機,還問我怎麼辦!我當然千句Sorry,不要了,什麼也不要了.......沒收了小較剪就放行。
我心想,還好夠鐘上機了,否則不知會否捉我入去剝光搜身呢。


順利過關後,還以為像上次那樣,要乘地底列車上機,卻原來是坐那架"機場客車",直接駛到飛機下上機。

上機囉
!嘩!真係"小"飛機!

第一餐飛機餐!





好快就到達台中清泉崗航空站(機場),哈哈....難怪飛機這麼"小"
,原來是要配合這"機場"!

機場大堂.............,一眼望晒!

發表評論 評論 (1 個評論)

回復 MEIMEI 14-9-2012 13:27
跟住呢? 跟住個幾日點呀? 快D寫出黎啦.

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| 註冊

小黑屋|破產聯盟

free web stats

GMT+8, 20-4-2024 00:08 , Processed in 0.04106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頂部